raystine

洁癖佛系吃cp
盾冬贱虫和锤基

【盾冬】婚前协议(1)

Sum:和Steve结婚前James想要一个婚前协议,这一刻他才意识到他在害怕什么东西。

狮盾×维纳斯冬

蓦然发现本质鲨雕的我竟非常喜欢八点狗血档。搞一搞狗血误会。

 

人物理解我的错,爱情都是他们的。

 

Are we good?

 

1、

“早上好,亲爱的。”

James感觉晕晕沉沉,往枕头里埋了埋脑袋,将下巴缩进被子里打算再次睡去。可是他的胃却像敲钟一样跳起来,紧接着是他的太阳穴。某一部分的他深知如果忽略了这个声音后果不堪设想,这一潜意识甚至成功拨开了他的一只眼皮。在还没能对焦清楚他已经发现Loki眼珠子的莹莹绿光正在一下一下地划过他的脸,与此同时Loki的嘴角却上扬到一个令人寒颤的弧度。

“你到底有什么毛病?”James气急败坏地朝他扔了一个枕头,“你弄不明白什么是周六吗?现在居然才7点!”

“太好了,这样说来我们确实生活在同一时空。”Loki毫不犹豫地坐在James的大腿上,而后者惨叫一声并怒视他。Loki只是维持着他那个该死的嘴角:“听我说,你一定不会相信——但是今天早上1:45时,我被一通电话吵醒,因为有人告诉我他要和自己最好的朋友Rogers结婚,哭着求我为他制定一份婚前协议。”

“什么?”James歪着头看着他,“你不关机睡觉?”

Loki眯着眼瞪着他。

“噢我的天呐——等等!你在说什么?”

“我一点都不惊讶不是吗?”Loki终于露出他标志性得意洋洋的笑容,“我只是非常非常好奇,何必要那份协议呢?”

 

James跳起来之后才发现他的头并没有预想中的疼,床头柜上还有一杯水和一片维C,以及一张字迹熟悉的字条提醒他要乖乖吃掉它们,并且还要乖乖吃掉摆好在餐桌上的早餐,结尾是:“别做傻事,Buck。”James惊慌地抬起头,一边服从指令一边求助般的望向Loki,而Loki只是抱着手臂嘲弄地看着他。“有没有可能,Steve不知道这事儿?”James希望自己看起来没有这么狼狈。

“你瞧,你的未婚夫在今早1:47的时候断了我们的通话并且细致入微地照顾你入睡,并且还为你留好了早餐和醒酒的维C。谁知道,也许他并没有意识到你对他汹涌的爱意,同时他对你只是单纯的友情呢?”

感到大祸临头的James一路哀嚎走去餐厅,随即满心内疚地吃下“你那甜蜜的Rogers为你准备的爱心早餐”。他知道他完全满足了Loki那个诡异的爱好——看着自己苦恼万分。Loki随意打量了一下四周,慢悠悠地问:“所以你的未婚夫去准备婚纱了吗?向我保证James你是穿婚纱的那个。”

“不他只是得——没有婚纱——只是要出差。”James空洞地回答。

“哦,那个Fury老秃头可真是个变态,他才是不知道什么是周末的人。”Loki无所谓地哼哼。

“你可以去告他么,大律师Loki?”

“我不玩劳动法,知道我为什么是个婚姻律师吗?因为每天都有无数个和你一样的傻瓜出现,你可想象不到这有多赚钱。”

James崇拜地看着富有的好朋友:“你觉得如果我对他说我忘了怎么样?”

Loki短促地笑了一声。他向James靠过去:“你真的一点都不打算反驳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他是你的未婚夫。”

James打算讲话时Loki却毫不犹豫地打断了他:“James,你想骗他。我得说你并不是一个很烂的骗子,但是如果你想骗过你最爱的人,”James翻了个白眼,“——好了听我说,Rogers比我要了解你,如果你要骗过他,像我说的,一个好骗子首先要骗得了自己。”

Loki掐着James的脸和他对视:“你骗得了自己吗?”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66)